可喜可贺可喜可贺,总之还是吐槽一下吧:

  1. 看完动画我还觉得音无是个老好人……结果这游戏里直接可以培养成各种变态啊有木有!工口少年、百合、萝莉控,各种属性一应俱全啊!还有各种H的想象,大魔王你的节操呢节操呢!
  2. ホモ也就算了吧,为什么ホモ的成就还这么多这么难进!不和妹子搞好关系的话就会BE,想搞基都不行!相比起来三条主线却很容易进。
  3. 说到主线……ユイ线是传说中的TV复刻么……印象比较深刻的也就是関根和复读机入江这两只欢乐的逗比了。入江向天使表白这段不能再赞。岩沢线嘛……有人觉得很虐我倒觉得还好大概是推完WA2的后遗症。松下线中规中矩,不予置评。
  4. 虽然剧情很短,不过 record 为什么这么难找啊!不看攻略我只能到 60%……

虽然以上都是吐槽,但是 AB1st 做得还是很不错的。我依然喜欢天使,依然会继续支持 AB!奏ちゃん大好き!:heart:

但求不跳票,不要成为有生之年系列。